浮鹿

    大概在经历过不理解,猜忌,背叛,伤害,痛苦后,感情终于达到了最好的阶段,互相平等,互相尊重,互相理解,彼此是对方不可割舍的一部分,我知道我爱你,而我同样知道你爱我。
    在电梯里那段难得的真心谈话,洛基随口说也许自己应该留在萨卡星,索尔表示赞同。他并不是决定放弃自己的弟弟,不想再带他回去,而是决定这一次,把选择的权利完全交给弟弟。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永远并肩作战,但如果你认为,你一个人会更好的话,我选择尊重你的想法。
    洛基同样在意家人,但在他的心里,既然我只是一个收养的孩子,既然父亲认为我从来就没有坐上王位的权利,我又何必在意你们,他喜欢做坏事,乐于见到自己的哥哥倒霉,但他并不希望失去他们。当他不过随口说自己要离开,这不过是他日常性唱反调的行为,而哥哥说,好吧,你可以。他惊讶,甚至说在你的心里面,我就只应该待在这里,我就只有这个水平,这样赌气的话来。
    而下一秒,点满了双商的哥哥第一次完全察觉了弟弟的想法,他告诉弟弟,在我的心里面你依旧是重要的,我依然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创造未来,那这一次,由你来选。
    从前不断搞事情,结果不断被哥哥阻止,被寻找,被带回的洛基这一次拥有了平等的地位和全部的自由,可以去任何地方,做任何事。
    但我还是发现,我想在你的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