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鹿

索尔是否在乎地球人胜过洛基(一)

     时间不够,简单撸一下为什么索尔要阻拦洛基,之后修
     索尔一开始的表现是冲动自大的,因为被冰霜巨人打搅了仪式,而愤怒不已,认为自己即将成为众神之王的他,决定给冰霜巨人一个教训,让他们认清该向谁臣服,他冲动的闯入约顿海姆,令自己的同伴受伤,并且不认为自己有错,向父亲怒吼,说奥丁不欲挑起战争是因为无能胆小。奥丁放逐索尔是因为他完全没有成为一个王的准备,他会被愤怒冲昏头脑,认为为王是理所当然的事而没有思考王位的意义。
    在放逐到地球时,他对地球人也并不友好,不过失去了力量,又遇到了女主,才勉强相处融洽,而在地球的这段时间,是他成长的第一个阶段,洛基带来奥丁因他而死的消息,的确刺激到了他,让他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,第一次去思考自己冲动所造成的后果。
    在之后同地球人一同作战让他了解了地球,为以后保护地球留下了情感上的倾向性,而且更重要的事,他看到了战争,他开始去思考奥丁为什么将他放逐,他开始去理解与其他国度相处的方式。
    索尔第一次阻止洛基是阻止他毁了约顿海姆,而不是阻止他杀冰霜巨人。
    冰霜巨人侵犯阿斯加德,洛基杀了劳非,杀了冰霜巨人,在这段过程中,索尔不会去阻止他,如果索尔在,他也会这么做,可洛基接下来要做的是毁了约顿海姆,杀了来犯的敌人和摧毁一整个国度是不同的,捍卫自己的国度和侵犯他人的国度也是不同的,他已经明白,所以他要阻止洛基。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