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鹿

      逃避吧,可命运终会到来,
      这句话是说给所有人的一句话
      复联3虽不是故事的结局,预告却已经给每一位角色插满了flag。我们都知道,灭霸终究要来的,这是他们要面临的最难的一场,而除了面对,别无他法。我们今晚大概都会祈祷,即便是这样沉重的一战,请让他们的结局好一点,请让他们的痛苦少一点。
      雷神3的结局,索尔和洛基带着所有阿斯加德的人民去往地球,只怕在中途就遇到了灭霸的船,而索尔醒来便已经在星爵的船上。
      雷神3虽然说阿斯加德不是地方,是人民,我仍然觉得,把所有的人的故乡,根源摧毁,对他们来说,是一件太痛苦的事,心如浮萍,无可依托。索尔刚成为阿斯加德真正的王,洛基刚准备留下来,所有的人在惶惶不安中刚刚试想换一个地方重新建起家园。他们对未来一无所知,却已经充满希望。我已不愿猜想整个船阿斯加德人的结局。
      洛基的镜头大概可以分成两部分,仰起头,举起魔方,然后看向前方。第一次这么痛苦,绝望,甚至有些无助的洛基,最虐我的是第二张,当他完全仰起头时,眼底有着些孤注一掷的味道,我觉得他并不想轻易的将魔方交出。
      洛基可以不在乎九大国度,不在乎地球,可他不可能不在乎阿斯加德。我并不是觉得他会彻底洗白,他会同超级英雄们一起,甚至隐隐觉得,他可能还要一人为战。我只是觉得他的故事,并非献出魔方,站在正面或是反面这么简单。
     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感想,我不想去分析未来的剧情,我们还要去期待期待,往后两年,可以看到,最棒的故事。
     你觉得,我和你一起去地球是个好主意么?
      我不知道,或许不错。
      最虐不过彩蛋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