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鹿

  锤基虐梗后续甜梗
     一早发现有人用Get Help写了个虐梗,图片来自微博@小皮匠像傻驴  这么甜的的梗居然想的这么虐,只好试着转个小甜文,其实不算文,就是个小片段,写的不好,就试着安慰下大家吧。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“我觉得我们并不懂你们两个人的,好吧,情趣,不过Thor,大战之后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,现在,马上,停止你们的舞台剧。”
     “嘿,Tony,这其实也挺有趣,阿斯加德的都是这样的么,这可真酷。”
    “我只是给我亲爱的弟弟示范一下,他上次排的那出可太不真实了,我觉得我应该看起来要更帅一点。”
    “我对这种舞台剧没有兴趣,好吧,别那样看我,即使我喜欢,也并不代表我自己要参与进去。”

     “其实刚才你演的不错”
     “谢谢,你也不错”Loki一本正经的回答,却忍不住带出点讥嘲来。
      “我觉得我可能不太好,我这次,嗯,没有落泪,你知道,我,好吧,你知道”
     “我听到了什么,哦,我们伟大的雷神Thor在大战那天哭鼻子了么。”
      虽然阿斯加德洛基之殇中,Thor因他去世而悲痛,不过刚才那舞台剧的场景是真的? 他真的在那么多人面前哭了么,一边哭一边喊‘Get Help!’,这个场面,Loki几乎要笑出声来。
      “等等,我觉得我可能不知道,我可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他戏谑的看着Thor,心里却好像被什么挠了一下,好像有些疼,有些痒,又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    “Loki,第3次,不会再有第4次了”Thor停下脚步,低声开口。
   “这不是我的问题,我这次可没想要骗你”Loki下意识的反驳。
     那时候,我自己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到你。

      “不,Loki,不是欺骗”Thor转过身,看着Loki。他的弟弟,就站在这儿,有阳光灿烂的倾泻下来,将他整个人都温柔的包裹着,经历过那样惨烈的现实,再见到这样美好的一幕,Thor觉得恍惚而不真实,心却彻底安宁下来。
      他将面前那人拥在怀里,忍不住笑了“和小时候一样,你一直低我这么多。”  “哦,别这样”  Thor握住那人的手,“我这时候可不想看到你的匕首。”

     “Loki,不会再有下一次了”Thor将那人拥紧了些,眼睁睁看着你陷入危险而无能为力,不会再有下一次了。
     怀中的人似乎整个僵住了,迟疑了一瞬,便抬手回抱过来。
     “我知道”
      那个游戏实在太蠢了些,为了不看到喊的那么蠢的的你,我大概也会努力回来。

      不知道是那人的体温过高,又或是身后的阳光太暖,Loki忍不住有些困倦的闭上眼。
       “今天阳光很好”
       “以后每天都会有的”
       “嗯。”

       我第一次那般祈求所有我曾信仰的一切,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,倘若现实真的要将我融入骨血那部分也夺走,纵使以身躯为剑,开辟出一条血路,我也要把他抢回来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