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鹿

关于漫威说洛基要和灭霸组队,大家不必紧张

    关于谷大今早的po文,这是糖阿,糖。漫威说的是洛基会处于灭霸那边,但不清楚洛基是自愿还是被迫,也有可能是为了阿斯加德人。划重点,交出魔方,没有死,处于反派阵营,但立场不明,没有说他真的投靠灭霸。所以不要再说基妹肯定会背叛之类的。
    洛基最有魅力的地方就在于他是反派,但又不是纯粹的反派,他的内心有着在乎的人,有着丰富的情感,他不愿表现出这一点,但不代表不存在。他热衷于恶作剧,热衷于做坏事,但他也会犹豫,也会希望得到人们的喜爱和崇拜。所以,游走于正邪边缘,做反派还没有做救世主来的成功的他,才是我爱他的原因。如果要他一开始就和复仇者们组队,不说故事的情节安排,我觉得会削弱洛基的人格魅力,减少了他的发挥空间。
    而且,他哪一次做反派坚持到底了,坑的一直都是是自己的反派盟友,自己是一步一步找到了自我,一点点认清回家的路。到了复联三,搞事情的基妹你们不期待么,如何坑灭霸你们不期待么。
   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皇婚不在,其实有一句话叫小别胜新婚🐍。索尔和洛基经历的实在太多,如果索尔还觉得洛基是纯粹坏蛋的话,那之前四部电影的情感铺垫又有什么意义呢。他们间的默契,他们的情感联系,索尔是明白洛基对于阿斯加德的在乎的,因为他也是同样的在乎。我倒更倾向于在各自的领域做好自己应做的事,然后大战结束,我们终会相遇。好了,大家又可以描绘拉灯戏份了。
    复联三人物众多,不可能把这些有个人魅力的人物都安排一样的处境,一样的立场,漫威十年回顾里,博士说你们进行战斗,而我们来魔法防御,再加上一个位于敌方阵营的洛基,不是更有看点?
    而且漫威是开始了新一轮的溜粉计划,但既然选择用基妹来溜粉,说明洛基在复联三会有特殊的故事安排。塑造这样一个有魅力的反派不简单,漫威绝不会简单草率安排他的结局。
    而且,漫威喜欢玩套路阿,如果他要说来虐的,那我就坚信电影里面会发糖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