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鹿

歪!你看到我家司令了么

歪!你看到我家司令了么,个子高高的,笑起来暖暖的,人群里面会发光的那一个,他最近留胡子啦,毛茸茸的,总之就是很帅很帅的😝。
我知道他养了一只小狗,叫Boddy,我知道他配音的黏土动画要上啦,可是他不见好久了。我们好久都没有他的消息了😭。
可以请你告诉他,我们都乖乖的,我们不是要找他出来了,只是有一点想他。好吧[委屈],是很多,我们很想他,但我们希望他过自己喜欢的生活,我们希望他开心一点😘,我们在一直等他。马上要圣诞节啦,我们想祝他圣诞节快乐🎄!我们悄咪咪送的圣诞礼物,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。
还有,不许你们讨论他的头发,再讨论我就要生气啦😜。
那,我最后再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们很喜欢他❤

评论(4)

热度(8)